阜阳市税务局走访慰问颍泉区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 2019- 07- 08   07 : 2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4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阜阳市非公工委委员龚炳杰同志,和颍泉区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华等同志一起来到颍泉区非公工委联系点,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龚炳杰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月娇家居有限公司、国贸商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市和华千百意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所属基层党组织,看望慰问正在生产经营一线工作的困难党员范中举、崔永生、班萧等三位同志,每到一处都耐心聆听他们的先进事迹,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