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全民普法 弘扬法治精神
——淮北市税务局参加2019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展税法宣传
发布时间 : 2019- 07- 05   14 : 1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3日上午,淮北市2019年“江淮普法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相王广场举行,活动以“加强全民普法 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旨在通过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包括市税务局在内的30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12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宣传税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措施,淮北市税务局专门组织了12366咨询热线接听人员和业务骨干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税务志愿者通过设置减税降费宣传展板,发放多种税收宣传册,推介宣传环保袋,面对面为过往群众解答和税收相关的疑难问题的方式,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税务志愿者纷纷表示,目前,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这是惠企利民的好事情,我们要把这一系列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宣传好、落实好,确保减税降费策在淮北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