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上县税务局 税收宣传走进赛场 减税降费助力加速
发布时间 : 2019- 07- 04   10 : 49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健康 快乐 团结 拼搏”为主题的颍上县职工运动会在颍上县第二中学开幕,来自全县的12个系统,167名各单位参赛队员和体育赛事爱好者齐聚二中校园,激情参赛。

颍上县税务局巧借职工运动会这一体育盛世,抢抓有利时机,发挥集成之力,聚合宣传之势,组织开展了以“税务志愿江淮行减税降费促发展”为主题的减税降费宣传活动,让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绽放在现场,为赛事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税务蓝”。

宣传现场,颍上县税务局抽调十多名业务骨干组成“吸睛”的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通过悬挂减税降费标语、摆放展架、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等方式,为参与赛事的 各单位职工以及参赛选手现场宣传普惠性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热点减税降费政策,提供政策解读、咨询辅导,充分展现新税务新服务新形象。

据统计,开幕式期间,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充分提升了减税降费政策知晓度,热情周到的服务、精准专业的宣传,赢得了广大群众和参赛选手的关注与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