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党建】裕安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30  09 : 52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25日下午,裕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必显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领导有关减税降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总局关于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省局关于系统保密工作规则的两个通知,以及区扫黑办印发的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县级虽然在9月份列为第二批开展,但要提前谋划、部署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税收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切实防止“两张皮”。

会议强调,今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突出学习政治性、针对性、及时性和全面性,要明确学习主题,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加强交流互动,同时要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管理,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

党委委员、副局长管传胜、韩斌分别做了主题为《深刻理解内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税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中心发言,苏埠分局、区局办公室、纪检组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第一分局负责人作书面发言。(来源:党建工作股 编辑:张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