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税务走进阜阳交通广播电台“执法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 2019- 07- 25   14 : 5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任黎明带领所得税科、货物与劳务税科、财产与行为税科、第二税务分局、减税降费办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做客阜阳交通广播“执法热线”节目,通过热线与微信,介绍税务工作,解答听众提问,宣传税收政策。

直播期间,任黎明介绍了阜阳市税务系统在高效能落实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稳步推进税制与社保费改革、高品质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上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在近1个小时的节目中,任黎明和相关税收业务部门负责人解答了广大听众关注的二手车税收、摩托车的车购税政策、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个人出租房屋代开增值税发票、安徽省契税新政以及社保缴费基数的调整等热点税费政策。节目的最后,任黎明感谢广大听众积极参与热线节目,并表示将在省税务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把该减的税减下来,把该降的费降下来,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在阜阳落地生根,助力现代化大美阜阳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阜阳交通广播执法热线栏目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阜阳市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便民服务类热线节目。阜阳市税务局通过参与热线交流,有效促进了税务部门和广大市民及纳税人的沟通与联系,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