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桐城市税务局“四轮驱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 : 2019- 07- 25   11 : 44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主流媒体“推”。主动对接桐城电视台、桐城人民政府网、桐城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刊登减税降费政策提醒和公告;联系桐城“973阳光热线”直播,在线解答纳税人的政策疑问。

二是培训会上“讲”。先后组织26场培训,为全市10755户纳税人现场讲解小微企业普性税收减免、地方“六税两附加”减半征收、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减税降费政策,实现培训辅导全覆盖。

三是活动现场“送”。围绕税收宣传月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开展8次“税务志愿江淮行 学习雷锋有我在”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汇编宣传册12000份。

四是公告栏里“贴”。在市局机关、办税服务厅、各税务分局门口公告栏,张贴减税降费政策提醒和退税公告,方便纳税人了解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协调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宣传。(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