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芜湖县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暨减税降费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19- 07- 23   10 : 5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的先进事迹引领良好道德风尚,2019年7月22日下午芜湖县税务局举办了道德讲堂暨减税降费先进事迹宣讲会,80余名税务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接受道德的感召、领悟道德的力量。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习礼仪、诵经典、送吉祥。活动首先在合唱《三德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税务干部陈乔乔为大家讲述了收入核算股股长谢敏在减税降费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税务干部张文婷讲述了青年税干王文惠在减税降费中不忘初心勇担当,无悔青春谱芳华的先进事迹;税务干部陶玮讲述了心系纳税人、在减税降费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六郎税务分局先进事迹;现场三名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习礼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纳税服务礼仪》短片视频;共同诵读解析了国学经典《孟子·告子下》节选;最后为在场人员送上“吉祥品”,呼吁大家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

此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税务精神,也激励着每一名税务干部在平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爱岗敬业,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争做最美税务人。(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