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3  15 : 32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7日,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组织老干部赴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使命担当。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革命战争年代,爆发了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组建了12支主力红军队伍,走出了洪学智、皮定均等59位开国将军,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在红军广场前,老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永葆本色。在参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景点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心、践行使命,身虽退、心向党,发挥正能量、奉献余热,继续服务新时代、新税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