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法制督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7- 22   13 : 56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8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法制督审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局分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振春副局长在会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以来全市法制部门紧扣主责、服务大局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市法制部门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启法制督审工作新征程,一要紧扣落实减税降费,着力提高服务大局站位;二要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切实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三要围绕完成绩效任务,努力做好其他各项工作任务。着重做好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建设、精心做好执法资格考试备考工作、不断强化法治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内控机制建设、严格落实税收执法责任制。

会议还就当前法制督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局法制科针对有关问题作了统一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