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3 : 54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8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动员部署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振春主持会议。各区县局分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市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制科带领学习了总局、省局关于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我市推行工作任务分解表,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工作布置。

王震局长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优化执法方式、促进公正监管和改善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主要任务。通过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确保税务执法透明,通过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确保税务执法规范,通过全面推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确保税务执法公正;三要认真落实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具体要求。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加强领导、注重配合,要结合实际、细化措施,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善于总结,及时反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