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 信贷相随——市税务局和市农行联合推出“纳税e贷”
发布时间 : 2019-07-02  09 : 5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行依托市税务局提供的纳税信用等相关信息,创新推出“纳税e贷”。这是继建行“云税贷”业务后,我市又一涉税创新信用产品。该产品依托多维税务数据,为企业增信,秒审秒批,纳税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发起申请。自2019年5月中旬推广以来,截至6月27日,已为72户企业发放了4200万元贷款。

“纳税e贷”有别于其他贷款产品具有以下几个特色:一是诚信纳税即可办理。只要在税务局纳税信用为B级以上,无税务失信情况,经营2年以上,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1万元以上即可申请。二是贷款利率较低。利率仅为4.56%,仅在国家基础贷款利率上浮5%,远低于全市平均6.5%的贷款利率,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欢迎。三是全流程在线办理。授权、申请、签约、提款一站式解决,省时省力又省心。四是纯信用免担保。无需抵质押担保,可在电子税务局、网银、掌银发起申请,一点即贷,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循环使用,随需随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