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开展“我爱你中国”主题闪诵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7- 02   14 : 0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8日,省税务局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闪诵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省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特色活动之一。

据悉,省税务局机关当天上午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大会结束后,10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办公大楼门前小广场,进行了“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闪诵活动。

在活动现场,随着背景音乐响起,耳畔传来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祝福中国,祝福世界!”。接着,在领唱队员的带领下,四组队伍唱着旋律悠扬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挥舞着小红旗从不同方向慢慢汇聚到广场,大家情绪饱满、歌声激昂,深情的表达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随后,4名队员举着一面大国旗从台阶上缓缓走下,国旗后面跟着另外四组队员,大家边走边声情并茂的朗诵《祖国是什么》,抒发着对祖国母亲最真挚、最朴素的感情。最后,参加活动的1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并摆出“70”的造型,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在税务系统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推进安徽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