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19  16 : 01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9日,宿松县税务局开展“分享生命,捐赠热血”无偿献血活动,31名干部职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国志愿精神倾情参与其中。

献血活动开启前,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报名,不少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咨询详情,分享以前献血经验,提醒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并动员身边同事积极参与这次活动。

上午8:00,献血服务车抵达税务局门口,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兴致勃勃来到一楼体检处集合,开始填表格、量血压、验血,现场氛围热烈,谈笑间满满的自豪感。来献血的有新入职怕得不敢看针头的小姑娘,有脚伤未愈依然坚持的领导,还有医护人员熟识的献血老面孔,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收到医护人员的称赞,更吸引了路人加入。活动后,税务干部们纷纷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似乎没有收到局领导“献血后休息半天”的嘱咐。志愿者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人利己,只要条件允许,必当救死扶伤,这很光荣!

2016年至今,连续3年全国一半的血液供应了县级及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极大地保障了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近看病的需求,当然这离不开每一位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生命无价,大爱无疆!(蒋亚萍)

 

 微信图片_201907190958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9583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5364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5363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