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7-15  07 : 01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下午,颍上县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各分局各股室班子成员、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九付主持。

会议开始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振林宣读《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局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34人先后上台领奖,局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优秀党员代表周金鑫、曹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迟怡代表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志重温了入党初心、抒发了爱党情怀,并从自身工作角度谈了感悟和体会。

胡九付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荣誉为新起点,更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胡九付同 时对大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好成绩。二是其他党员同志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踏实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