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15  07 : 29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激励区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干事创业,7月1日上午,颍泉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阜阳市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同志们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藏历史图片、史料及革命文物,进一步了解了革命胜利的艰辛。阜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最的地方之一。从马列主义早期传播到五四运动兴起;从大革命时期的星星之火到土地革命的英勇斗争;从抗日战争时期抗击日军到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阜阳人民始终坚信马列主义、坚定不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旗帜前进。阜阳英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和平、幸福,不畏艰辛、克服困难、前仆后继,用钢铁般的赤胆忠心,铸就了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

    活动结束后,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而奋斗的大无畏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今后将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谱写税务新篇章,为实现颍泉经济发展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