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实施减税降费落实数据监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19-07-15  07 : 25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4日,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数据监控工作。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平主持会议,区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局关于做好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数据监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区局工作实际,梳理了具体的工作流程,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数据监控工作的统筹与落实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最后强调,减税降费工作是眼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责任到具体人,进一步加快落实工作;负责数据监控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数据扫描推送,其他股室要积极开展核查,及时进行整改;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按标准扎实做好数据监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