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知识全员测试
发布时间 : 2019-07-15  07 : 24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全体税务人员精准掌握各项政策,6月21日上午,颍泉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减税降费知识全员测试。区局机关、第一税务分局分别在一楼、三楼会议室组织人员参加测试。中市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宁老庄分局和第二税务分局也都分别在各自的会议室组织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全部采取闭卷方法进行,真实检验了全局税务干部对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实务操作、实施范围的掌握程度。此次测试既注重办税服务厅工作特性,又保证测试覆盖面,有利于营造优质服务学习工作氛围,增强全区税务干部对减税降费责任意识。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学促用”,是对大家前期学习效果的检验,使税务人员人人都懂政策、人人会讲政策,真正做到将政策吃深、吃透。下步,区税务局还将举办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税务人员对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的学习,进而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迅速落到实处,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增强满意度、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