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税务工作并指导减税降费落实
发布时间 : 2019- 07- 01   14 : 56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队到市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

戎培阜一行实地察看了减税降费集中办公情况,听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国琨所作税收工作汇报,并与市税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我市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税务部门扎实推进机构改革,依法组织收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减税降费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推进速度快,取得了明显成效。

戎培阜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实做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落实到位。要处理好减税降费与依法征收的关系,在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严格依法征收,防止税费流失。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营造更优更好的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赵振江蔡和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听取税收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