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举办“强我体魄助力发展”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6- 06   09 : 3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鼓励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举办了“强我体魄、助力发展”主题健身走活动,拉开了省局机关“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根据年龄和性别将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分为男子A、B组和女子A、B组,以滨湖中山路3398号省税务局为起点,沿塘西河公园周边人行道环行两圈,全程约4.5公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或快速前进、汗流浃背,或三五为伴、欢声笑语……一派并肩同行、和谐共进的美丽图景。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是新税务机构整装出发第一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后将继续踊跃参与机关组织开展的各类群团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展示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促进税收工作全面发展。本次活动还得到滨湖世纪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