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到大通区税务局督导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6-28  14 : 19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减税降费办专职副主任姚有同一行到大通区税务局督导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调研中,宋震局长实地查看了大通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整体环境、功能区设置、领导值班带班、自助办税设备使用、宣传用品摆放、人员税容税纪等情况。与纳税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纳税服务质量、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和电子税务局使用等情况,听取了纳税人意见建议。宋局长要求办税服务厅人员认真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辅导服务等工作,帮助纳税人用好用准用足优惠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落地,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宋震局长还来到区局减税降费集中办公区,现场了解疑点数据核查及退税工作进度,听取减税降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宋局长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部门工作职责,强化相互协调配合,主动担当,形成合力,加快疑点数据核查整改工作进度,做到细致、精准、到位。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整改,加强督导问责,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四是抓好专项整治。抓紧压实开展第三方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维护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切身利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