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叶集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6-25  08 : 30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1号上午,六安市税务局机关第六支部与叶集区税务局机关支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叶集区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六安市税务局机关第六支部与叶集区税务局机关支部在民生路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晁柯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参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要内容。

随后,六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峰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让党徽闪耀 做时代新人》的党课。冯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税务系统几次重大改革,强调机构改革是发展机遇,基层党组织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提高自身能力,同时要求共建活动既要注重形式多样,更要重视内容充实,要把行政工作、征管工作、纳税服务工作、党建工作做到实处,往深里、实里、细里做。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这种形式,立足新时代、新税务,铭记党员责任,争创新成绩。

会后,冯峰在市局征收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市局纪检组负责人、叶集区局主要负责人晁柯等人陪同下前往叶集管仲木业有限公司调研。调研过程中,冯峰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预计收益、纳税情况和减税降费优惠享受情况,向他们重点宣传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对企业提出的有关税务政策问题进行了辅导。最后,冯峰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税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税企之间的沟通,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党日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叶集管仲木业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