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集中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 2019- 06- 21   14 : 4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1日-14日,省税务局分全省南片北片集中调研督导减税降费工作,省税务局局长倪玉平在淮北、黄山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18个市级局减税降费工作汇报,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布置下步任务。省局减税降费办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集中调研督导。

       倪玉平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首要的宏观调控政策,是对税务部门和税务干部的一次政治品格的体检、税政业务的大考,要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实打实、硬碰硬”的指示精神,确保减税降费精准落地取得完胜。一要全面提升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颠覆性的思维和行为方式,用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推动政策落地,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坚决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二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包保责任,压紧各级责任,压细岗位责任,确保全员齐参战、系统无看客。三要全面深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改、彻底改、长效改。要分级负责、各负责其、守土有责,逐项对标、倒排工期,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抓创新、出亮点。四要全面细化措施。把重心放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做到效应分析精准、宣传辅导精准、办税服务精准、存量退税精准、风险防控精准,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无差池。五要全面督查问责。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严肃追责问责,力保政策落实效果。六要全面工作统筹。善于弹好钢琴,把握工作节奏,推进组织收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任务协调落地、取得实效。

       调研督导中,倪玉平实地察看淮北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歙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基层税干;深入安徽口子酒业股份公司、黄山中链科技有限公司、黄山科宏生物香料有限公司、黄山恩源创业孵化园,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纳税服务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走访淮北、黄山市党政领导,就落实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工作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