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举办“严作风 提效能”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6- 21   10 : 0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机关举办“严作风提效能”礼仪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是省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邀请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校袁遐副教授主讲,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训,杏花办公区和省税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

“严作风 提效能——新时期税务人员自我建设”礼仪培训,以课堂讲授为主,结合税收工作案例,运用行为改观训练、案例教学等互动式教学方法,集中讲解税务行政礼仪规范、与纳税人和同事沟通技巧、调适个人心态的方式方法,帮助参训人员在自媒体时代强化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

省局机关人员普遍表示,通过积极的心理建设、持续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利于更好地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