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税务、公安、人民银行、海关共商共谋推进
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19- 06- 18   14 : 53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6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宿州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宿州海关联合召开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屈磊对前期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成果进行介绍,今年以来全市税务机关共立案检查涉嫌虚开骗税案件48起,移交公安部门8起,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1582份,金额1.26亿,税额0.22亿,涉嫌骗取出口退税126万,取得阶段性成效。四部门与会同志对前期的打击成效、合作情况表示肯定,对四部门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合作发表各自的看法,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对完成两年专项行动任务充满信心。

屈磊局长强调,今年四部门两年专项行动的重点打击目标依然是没有实际经营只为虚开发票的“假企业”和没有实际出口只为骗取退税的“假出口”。四部门之间要勤于协作,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协同作战,形成同织网、共布局、全战线打虚打骗的良好态势。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增强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和维护税收秩序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重点,波次打击。充分发挥团体作战优势,全力落实四部委波次打击部署,适时开展专项整治。三是提炼亮点,及时报告。重点案件进展随时上报,工作亮点、经验认真总结,促进部门合作向纵深发展。四是将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融合,协调推进。将虚开骗税背后的黑恶势力揭露出来,将黑恶势力的虚开骗税行为坚决打击,真正做到打财断血,打伞破网。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2019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