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减税降费走进安徽政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 : 2019- 06- 12   16 : 0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05-22 A2

本报讯(孙畅 邵志祥 记者许蒙亚)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副局长倪廷辉走进安徽省政务服务大讲堂,为47家厅局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审批办主任上了一堂减税降费课。

讲座现场,倪廷辉详细介绍了税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实施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的意义以及税务部门抓落实的具体举措。

“我们汇编了《减税降费疑难问题50答》《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方便纳税人理解减税降费政策,大家可以在省税务局网站上检索。”讲座结束后,倪廷辉向参会人员呼吁,减税降费工作需要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合力推进,携起手来把这件利企惠民促发展的大事办实办好,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安徽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钱海表示,讲座内容翔实,分析精准到位,各窗口单位可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理解,同税务部门形成合力,将这次导向精准、规模空前的改革落实到位。

“听完这场讲座,我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直观的认识。”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办主任韦道琦说,“交通运输企业以民营企业居多,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作职责,配合税务部门积极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共同将改革红利送到市场主体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