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税务局举办委托邮政代征代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 05- 08   15 : 16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7日,霍山县税务局举办委托邮政代征代开业务培训会,县域邮政所有代开网点工作人员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霍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开始,张革就委托邮政代征代开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说明委托代征所要求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希望邮政工作人员能够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业务能力。随后县局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围绕新软件新功能具体讲解实际操作流程和注重事项,并就减税降费作了政策上的讲解与解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不仅让大家熟练掌握了新软件的操作,了解了新软件的功能,还进一步对减税降费、个税新政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清晰的认知和熟悉。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代征人员对税收理论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系统操作的准确性,为规范邮政委托代征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