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税务局扩大减税降费培训覆盖面
发布时间 : 2019-05-07  16 : 08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进机关单位。利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等理论学习平台,组织业务骨干,为地方党政领导授课,系统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内容,为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是进行业协会。与浙江商会、江苏商会等行业协会组织合作,通过商会内部会议、座谈等形式,组织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发挥商会组织辐射带动作用,扩大减税降费培训的影响力。

三是进生产一线。根据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开展灵活多样的减税降费小课堂活动。在厂房车间、田间地头等生产一线开班授课,将减税降费知识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四是进校园课堂。组织“减税降费进课堂 童心小手写税收”等主题宣传活动,举办减税降费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式多样的案例,普及减税降费知识。邀请中小学生书写“减税降费”书法作品,加深对减税降费的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