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黟县税务局开展“五一”小长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5- 06   09 : 5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五一”小长假期间,黟县税务局借助旅游旺季游人众多的优势,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头戴小红帽,着税务制服,身披绶带,在游客必经之处搭棚设立3个服务站,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解答游客咨询,帮助解决游客遇到的困难,并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群众重点宣传了黄山旅游产品、减税降费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志愿红”映衬“税务蓝”,实现了志愿服务与税法宣传的有机融合。

       此次“五一”小长假税收志愿宣传期间,收效甚好,共发放税收宣传手册16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500多人,提供热水服务1400人次,发放矿泉水1000瓶。接下来,黟县税务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宣传队伍,进学校、进商场、进工厂,与街道社区合作开展走访,政策宣传“扫街”,多开几节减税降费的“小课堂”,做到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宣传常态化。

       此次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和县文明办的肯定。5月1日上午8点半,县长程健亲临指导:“同志们辛苦啦!希望你们以最大能力和最优服务,把来黟游客服务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