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播洒税种 “童画”减税降费
——歙县少年税校昌溪点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5- 30   10 : 09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好人吉权”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少年税校”昌溪教学点,开展减税降费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青年税务志愿者罗恒首先给昌溪“少年税校”学生们上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税收课。罗恒播放了由其主讲的“税官讲税法”青少年普法视频——《税收历史简介税收常识》,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减税降费与每个人的关系,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变化等。同时,围绕宣讲内容,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学生们踊跃抢答,氛围非常活跃。课上,学生们还根据自己对税收、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用手中的笔创作了一幅幅减税降费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彩笔画。

 

 

 

随后,青年税务志愿者与学生们手持彩笔画、小国旗等来到昌溪村中,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向当地百姓宣传国家减税降费利好政策。并以快闪的形式,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学生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洪昭宾、吕向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