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岳西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减税负添动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5- 29   10 : 3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4日上午,岳西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南园路开展“减税负添动能”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税服、肩佩“党员志愿者”条,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解答问题,将税收政策以最快捷、最高效的方式传送到普通群众手中。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发放《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手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汇编》等共计200多份。

  税务党员志愿者小分队还通过采取“点对点”和“面对面”的形式,将新个人所得税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电子税务局宣传手册等资料送到企业法人、财务人员手中,确保纳税人准确理解、正确申报,及时解答纳税人有关“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热点、疑点问题,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掌握更加全面深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展开,为减税降费注入了“红色动力”,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举措,做到了实实在在为纳税人减税负、为地方经济发展添动能。(党建工作股  吴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