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马鞍山日报】我市举行税务“专家门诊”送台商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5- 20   07 : 57 来源 : 马鞍山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李立兵) “宣讲人员对增值税新政的讲解细致入微,特别是帮我们总结的加计抵减、留抵退税等政策要点,非常实用,让我受益匪浅!”富港电子(马鞍山)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女士对宣讲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近日,一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税务新政策宣讲暨税务“专家门诊”送台商台企活动在市南湖宾馆举行,共有50余家台企代表、100余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台办和市税务局联合举办,通过解析、“诊断”台商台企办税中的“疑难杂症”,把税务新政策送给台商台企,有效帮助台商台企学好用好减税降费政策。

活动中,税务专家对企业最关心的增值税进项抵扣、留抵退税、加计抵减,以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前扣除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政策具体执行中的注意事项、易错点逐一进行讲解提示。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及时足额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关乎每个企业的利益,参加活动收获很大。

“下一步,我们将落实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各项要求,常态化开展咨询辅导,继续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税收服务,让减税降费红利实打实、硬碰硬落地。”市税务局副局长朱守斌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