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个税宣讲进高校 税法宣传筑同心
发布时间 : 2019- 05- 17   14 : 3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随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不断推进,5月15日,芜湖市税务局、弋江区税务局走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赠送税法图书、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策宣讲、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开展了一次“送税法进高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赠书仪式,向学院的师生们发放了通俗易懂的个税新政宣传册和精美的小礼品。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孙希辰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个专项附加扣除进行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宣讲,整个讲解过程严肃活泼、浅显易懂,师生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师生们热情高涨,抢答积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此次宣讲会将税务文化和校园文化相结合,在青年知识分子和“未来纳税人”心中播撒了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种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文/齐凡 图/谭敏)

 

现场合影

现场宣讲

志愿者发放礼品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