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裕安在行动!”——系列报道三十四】 减税降费搭公交 税收宣传小高潮
发布时间 : 2019- 05- 14   08 : 4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由裕安区税务局精心打造的“税收宣传公交车”亮相六安,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宣传车背景主色为“税务蓝”,车身两侧分别印有减税降费手绘漫画形象和政策概述、二维码等,并印上 “新税务,新服务”以及“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醒目标语,车尾除了印有“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口号外,还放上了安徽税务和六安税务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以及12366纳税服务热线标志。该宣传车涉及4路、6路以及38路三条线路,覆盖了六安市区大部分社区、学校、行政区和商业聚集区,创新了税收宣传模式,扩大了税收宣传空间,生动直观地向市民们普及了减税降费政策。

据了解,裕安区税务局以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减税降费重点工作,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税收政策“搭”上公交车,是裕安区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活动后的又一小高潮,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李云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