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政府服务热线“减税降费”专题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5-13  15 : 04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毅率减税降费办公室相关人员,走进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呼叫中心,集中接听、受理纳税人及群众来电咨询及诉求,解答纳税人有关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疑问。上线期间,对纳税人来电咨询社保费降率、深化增值税改革降率开票、固定资产折旧税会差异如何处理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市局减税降费办公室政策落实组成员对咨询问题当场一一给予了解答。

“12345”政府服务热线是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窗口,也是接受群众监督、加强政府自身效能建设的重要平台。此次减税降费专题接听活动既解决了纳税人相关问题,宣传了减税降费最新税收政策,直面纳税人,将宣传辅导做实,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减税降费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