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税务局举办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5-10  16 : 27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7日,天长市税务局在天康集团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一天的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及申报表业务培训会,特邀国家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客座教授李浩授课,除值班留守外全体税务人员和部分重点企业财务人员近600名人参加了培训会。

李浩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重点讲解了2018年企业所得税新政、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新汇缴申报表填报。此次培训切合税务人员和纳税人的需求,实用性强,李浩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通俗易懂,对税务人员和企业财务人员理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政策规定具有积极的帮助作用、有利于纳税人防范税收政策执行风险,有利于纳税人享受相关税收优惠,对提高我市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效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