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5-10  18 : 08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8日,泗县税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延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各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党建工作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前一阶段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二是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和运用,五是注重基础党建工作,六是抓好文明实践所建设。会议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延会在讲话中要求,各支部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