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平调研督导合肥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4- 08   09 : 1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日上午,省税务局局长倪玉平到合肥市税务局调研督导减税降费工作,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倪玉平主持召开减税降费调研督导座谈会,听取市局和部分县区局关于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政策推送软件演示,围绕退税进度慢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倪玉平对合肥市局前段减税降费工作给予肯定,针对解决存在问题,做好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紧责任。以颠覆性思维和行为方式抓实抓好减税降费,在认识上来一次大提升,传导到基层每位税干,切实增强落实减税降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狠抓培训,熟练业务。对内接续开展分类分层全员培训,力求熟知。对外落实好“两轮全覆盖、一轮针对性”目标,围绕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分类精准开展培训。三要提速退税,迎头赶上。坚持结果导向,迅速调整状态,采取硬招实招,先易后难、先大后小、先企业后自然人,能办的立即办,尽快把退税进度赶上来。四要强化包保,纾困解难。落实好包保责任制,主要领导包全面,分管领导包分管,科室领导包业务,层层包保全覆盖,通过网格化、节点化、颗粒化推进,做到全体税干包税户,推动政策落实、问题解决。五要严肃纪律,启动问责。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财政部、税务总局考察减税降费座谈会上、在海南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王军局长提出的“六个一律严查严处”工作要求,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查处。六要深度宣传,引导舆论。围绕减税降费主题,利用好税收宣传月,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同时要注重引导舆论,加强舆情的防控和处置。七要加强督察,精心指导。聚焦减税降费工作“对、快、准”,开展针对性督导。加强上下联动,及时答复基层问题,做好业务指导。主动与纪委监委、审计、财政、人社等部门密切沟通,强化协作,合力把减税降费这件大事办实办好,为全省作表率。

        倪玉平还对合肥市局做好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