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 2019-04-04  07 : 35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后征缴工作平稳有序,3月21日下午,池州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科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布置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主持会议。

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科主任科员杨学文从文件制定基本原则、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等三方面对皖税发【2019】29号文件进行宣贯。

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科科长琚红从文件出台背景、文件框架及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对征缴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何平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划转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划转工作是各级税务部门的重要任务。一是要树立“税费并重”的思想,提高重视程度,提前介入,全程参与,顺利完成划转工作;二是要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积极汇报,主动走访医疗保障、银行、乡镇(街道)、学校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三是要明确要求,合理分工,压实责任,开展宣传,优化缴费服务,不增加基层负担;四是要领会29号文件精神,一切按照文件要求办理,结合县域实际情况,统一开展征缴工作。

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各县区分管局长、社保非税股长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