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如期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 2019- 04- 30   10 : 06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安在线   2019-04-30 05:01: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启实   编辑:刘贤辉

  428日上午,全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荣强调,降低社保费率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举措,是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途径。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降低社保费率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有效发展举措和重要民生工作,摆上紧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应减尽减、应降尽降。

  杨光荣指出,各市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实施;各级人社、财政、税务、统计、医保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降低社保费率政策按期落地生效。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加强工作衔接,开展业务培训,及时完成社保费征收系统调试工作,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和解读,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确保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在我省实施不拖延、不变通、不打折扣、不出差错,人民群众社会保险待遇不受影响。(通讯员 启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