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局减税降费工作动态二十八】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勇一行到南溪税务分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4- 03   14 : 33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日,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勇在纳税服务股、南溪税务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包保责任制。

座谈会上,高组长一行听取了企业法人对经营情况的介绍,宣传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并发放宣传材料,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诉求。

高勇指出,我们今天是带着问题来,带着问题走的。企业若有政策疑问,可以列出问题清单,上报主管税务机关,待分局与纳税服务股商定后统一答复。作为本土企业的代表,希望你们能尽享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本地一面旗帜。高勇强调,税务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将政策红利送进企业,增强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获得感,要优化纳税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办成事。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