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做廉洁税官,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4-29  08 : 57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绚丽四月,春花绽放,4月19日,滁州市税务局市直女税官约130人赴全椒开展了“做廉洁税官,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女税官们一行首先来到全椒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讲解员通过讲解图文、观看视频等形式,结合历史文化、名人事迹,从“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六个篇章,详细阐述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秉持公心、崇尚廉洁”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来到大墅龙山现代农业示范区,依次参观了奇石馆、和墅恋民宿以及无聊栖地,对大墅龙山的自然生态环境、特色民宿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国内首家以传统养生、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宜居养老社区点赞。

此次活动是机构改革以来滁州市税务局第一次女同胞们的集体外出活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