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局召开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4- 26   07 : 0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8日上午,池州市局邀请10家小微企业和5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

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纳税人在减税降费政策掌握应用、纳税服务、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涉税诉求。15家纳税人代表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减免、地方税和附加减按50%征收等优惠政策谈看法,他们普遍反映: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对企业都是利好的,为企业发展提供后劲,改善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真正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同时,他们还结合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和自身实际展开讨论,就加强征收管理、政策落实应用、改善服务方式等方面提出了17条诉求和建议,市局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纳税人的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复。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国华出席会议,并向纳税人介绍了池州市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多项优惠政策,是进一步深化税制改革、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市局11个责任科室负责人和减税办全体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池州市局将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改善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