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宣讲会在六安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04- 25   14 : 5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1日上午9时,全国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宣讲团走进安徽六安,首次来到基层宣讲。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来自新疆、福建、湖北、宁夏、河南、安徽等省区市税务部门的6位先进典型人物深情讲述了他们投身改革、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宣讲会上,中共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致欢迎辞,国家税务总局人事司基层工作处处长党若祥主持。纳税人代表,六安市税务系统干部代表,六安市直有关单位,驻六高校师生等各界人士700多人在主会场聆听先进事迹,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新浪网收看现场直播。

 朴实的话语闪耀着催人奋进的光芒,无华的讲述饱含着感人至深的真情,两个小时里,在场的每一双眼睛都聚集在6名宣讲人员身上,每一颗心灵都被深深打动。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有观众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光继在总结时指出,先进典型们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诠释了税务人对税收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书写了最美丽的人生画卷,为全国税务干部树立了楷模和榜样。希望全省税务干部通过聆听先进故事,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把精神上的感悟、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