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休宁县税务局“五心服务”做牢做实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4- 22   07 : 4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政策宣讲要“热心”。迅速组织税务干部组建“税务志愿江淮行 减税降费促发展”志愿团队,深入中小企业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热心帮助企业解决解决减税降费政策难题。解答咨询要“耐心”。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组织专场活动,在休宁县状元广场、齐云山景区设置减税降费咨询台和宣传辅导台,耐心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切问题。接听电话要“细心”。实行领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设立电话咨询岗,详细了解纳税人电话咨询办理涉税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程序、所需资料,并填写咨询电话记录簿。提供服务要“贴心”。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出发点,举办纳税服务礼仪培训,倡导微笑服务,不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组织集中辅导培训,加强对税干的培训和学习指导,建立健全自上而下的学习机制,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面对建议要“虚心”。结合“税务志愿江淮行 减税降费促发展”活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召开税企座谈会,询问企业涉税需求及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虚心向纳税人问计问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