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来安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流动学堂走进福建商会 “减税降费”专场
发布时间 : 2019- 04- 22   10 : 1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让广大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来安县税务局针对不同企业、不同群体,开展多层面、多轮次政策宣传辅导,做到“减税降费”有力度,宣传服务有温度。

  4月19日下午,县局组织骨干力量来到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闽商聚集地——汊河镇,举办纳税人流动学堂走进“福建商会”——减税降费专场。培训现场,县局税政股负责人以“固力老政策,加力新政策,让减税降费大礼包开出绚烂花朵”为题,为商会会员单位企业家、法人代表近百人做了精彩宣讲。重点介绍了“减税降费”的背景、内容和落实举措,简要阐述了税制改革方向和税收纳入国家治理体系的作用,并对纳税人近年来对税务工作特别是在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方面的配合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热烈掌声,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4221002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