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邓向阳强调 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 2019-04-22  15 : 50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19-04-22 02版

4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到合肥市庐阳区调研减税降费工作,实地查看办税服务大厅,了解大数据应用、减税政策申报等情况,与基层税务干部和小微企业纳税人互动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邓向阳指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作出了明确部署,要切实落实到位,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邓向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减税降费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好政策实施好。要抓好政策落实,加强部门协同,着力优化服务,强化改革配套。要深化开源节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握好减税降费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关系。要强化政策宣传,纳入“四送一服”重要内容,正确引导社会预期,把政策红利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