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税务减税降费同心行 助力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4- 19   15 : 49 来源 : 相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9日,安徽省税务局、淮北市税务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三级联动开展“减税降费同心行 助力食品博览会”活动。

活动一开始,税务部门邀请企业代表在科创大厦举办了减税降费政策座谈会,通过政策解读让与会企业代表对政策掌握的更透彻。食博会广场上,税务干部接受来往群众咨询,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和印有二维码的宣传编织袋,积极引导人们扫码关注“淮北税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通过LED屏幕播放减税降费宣传动画,吸引游客驻足观看。税务干部带着宣传资料深入博览会展区现场,根据不同企业类型,向展览企业分类精准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此外,在活动展台前组织税务干部通过精彩的“三句半”节目表演形式,宣传减税降费等相关税收政策,博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多姿多彩、内容丰富,既有力的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又助力了食品博览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合影

减税降费政策解读

扫码宣传

通过“三句半”形式演绎减税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