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4- 16   14 : 0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5日,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领导、各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市税务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总局、省局、市委和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工作要求。会议对全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俊在讲话中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一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从加快新税务机构建设出发、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展出发,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历史必然性。二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持续营造氛围,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深化线索摸排,挖掘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突出深挖彻查,做到“打财断血”,并强化监督问责;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税收监管。三要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明确专人负责。健全工作机制各单位齐抓共管,通力合作,有关责任单位要抓紧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和省委督导反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