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税务减税降费,税企同心行
发布时间 : 2019- 04- 16   16 : 0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站区局纳税人学堂开讲了! 减税降费,企业怎么做?4月15日下午,新站区局在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百名企业代表参会。此次培训会特邀实战经验丰富的注册会计师李红老师讲解,重点讲解了增值税、所得税、社保基金新政的解读,紧密联系实务,借助案例讲解,直击业务盲点,把相关优惠事项的政策讲解到位,为广大纳税人送上了精彩深刻的一课。培训会上,区局精心准备了相关减税降费资料,赠送给与会人员。

    通过此次培训,纳税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及时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享受减税降费的红利。同时并希望区局以后能经常举办更多针对性培训,聚焦纳税人关注的重点难点,切实满足企业需求。(纳税服务科)

(培训会现场)

(李红老师作政策解读)

(纳税人进行了解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