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和市人行主要负责人共商减税降费集中退库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4-16  14 : 57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8日,市税务局局长陈俊、副局长杨毅一行前往市人民银行,与行长赵钰、副行长黄咏梅共同会商当前减税降费集中退库工作。双方一致认为,集中退库是减税降费工作的一件大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合作,4月份全面完成退库任务

陈俊感谢市、县人民银行在前期退库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目前税务部门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退库核实进度等情况希望人民银行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赵钰表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退库服务是人民银行的基本职责。市、县人民银行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税务部门,进一步协调金融机构尽心尽力搞好服务,确保我市集中退库工作如期完成。

市税务局、市人行领导还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国库部门同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